注册会计师英语特训网校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2-26
基础学习班(20课时):分为词汇、根本语法和要点语句三篇进行解说,经过生动有趣的言语,简略有用的办法,让备考有效率更有作用!强化进步班(20课时):依据近年注会专业期间考试英语标题内容,要点解说英语词汇运用和英语标题回答窍门,进步学员用英语答题才能。冲刺串讲班(5课时):总结历年注会专业期间英语考试命题特色,猜测考试方向,教授考试窍门,为考试加分!

英文题分值不断上升,2012年注会综合阶段英语分值已达到18分。网校资深教导专家建议报考注会的考生,应当充分注重财会英语,考试时不能消沉抛弃。为此,会计网校全新推出2013年注册会计师“英语特训班”课程(基础学习班课程已经开通,进入免费试听>>)。

管帐网校推出的“英语特训班”课程专门为财会英语根底薄弱,想在英语方面进步的考生描绘的,协助考生在短期内速记词汇,把握语法,处理多年中止英语学习的窘境,让财会英语的学习不再寸步难行,让零基础学员有章可循,充沛进步注会考生用英语答题的才能!(点击查看招生方案>>

课程 
价格 
购买 
英语特训班(含基础班、强化班及冲刺班) 
150元/门 
特色班(套餐A)+ 英语特训班 
380元/门 

Tags:注册会计师,英语特训,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