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华会计网校中级经济师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3

基础学习班简介(公共课为40课时/门,专业知识与实务课为30课时/门)依据全新考试大纲、结合历年考试命题规律,紧跟最新考试趋势,解析历年试题与经典考点,由辅导老师对考试所涉及的各类知识进行全面、系统讲解,重点突出、解释清楚、简洁。在每一章节的讲解过程中,以考点为中心,先概括要点及难点,对其内容进行分析,帮助考生系统完整地学习和理解,领悟相关概念,全面了解新一年度考试的内容、信息,为顺利通过考试做好知识上、技巧上的准备。
  1、视频讲座:根据不同网络环境提供宽屏视频、宽带视频、窄带视频、Media\Real\Flash音频效果方式,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处地区的网络环境自由选择,以达到图像、声音、文字的同步传输,享受身临其境的教学效果。
  2、课程讲义:系统、详细地总结各章节的重点内容配以例题详解,帮助考生尽快掌握考试要点。
  3、讨论室:提供会计论坛、聊天室等交流工具,方便学员沟通、交流学习经验。
  4、资料中心:包括历年试题、报考指南、政策解析、参考资料等相关栏目。
  5、答疑板:中华会计网校向您郑重承诺,通过答疑板提交问题24小时内即可得到满意的答复!

冲刺串讲班简介(5课时/门)冲刺串讲班是考前比较关键的一个环节,主要由业内权威考试辅导专家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胜战技巧,并提供专家押题参考。经过冲刺串讲班的学习,可帮助考生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做好考前最后冲刺,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铺平道路。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