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级统计师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0
高级统计师考试一年举行一次,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4—6月份,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份,考试科目为一科《高级统计实务与案例分析》,时间为3个小时。

 全国高级统计师“考评结合”后,各地单纯用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高级统计师资格的办法一律停止。
全国高级统计师“考评结合”拟采用统一大纲,不指定考试用书,注重考察解决统计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大纲对高统提出一个较高的标准,但在出题上,将采用先易后难,逐步推进的办法,将考试和人员培训有机地结合起来,逐步提高我国高统的专业水平。

高级统计师是统计专业技术系列中的最高层次,其专业水平的确定,既要前瞻国际水准,又要符合中国现阶段统计事业发展的实际。因此,“考评结合”后的高级统计师,将定位在统计系统县以上统计部门和大中型企业中从事综合统计的专业人员范围内选拔。

参加高级统计师评审应具备相应的外语水平。根据人事部有关文件,高级统计师的外语水平和职称外语考试合格的有效期,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各部门自行确定

免费课程试听

辅导课程
精讲班
考题班
高级统计实务与案例分析
50讲
10讲
Tags:高级统计师,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