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口退税实务操作网络加面授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4
2012年7月1日,出口退税新方针正式履行;2012年8月1日,外汇核销变革在北京推开,完全推翻原有体系和操作过程;2012年9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晋级出口退税申报体系(出产公司出口退税申报体系V10.1版、外贸公司出口退税申报体系V12.0版);为协助公司更快非常好的了解最新的出口退税方针,整理和把握新旧方针操作差异,灵活运用新版出口退税申报体系。正保教诲敞开渠道特约请业界资深教授对准出口退税方针和实务操作,运用领先的网络直播互动教育渠道,举行《最新出口退税实务操作》网络面授培训班

解读最新出口退税政策、梳理新旧操作差异、讲解新版出口退税申报系统的运用,980元/人,仅限35人,欲报从速!

【课程名称】最新出口退税实务操作

【上课时间】2013年1月28日1月29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培训群体】涉及出口退税工作的财务相关人员,以及欲了解出口退税政策和实务的学员,全国用户不限地域课通过网络学习,仅限35人。

【课程形式】网络直播+师生语音互动

【参与方式】规定时间进入课堂即可听课

【授课内容】

Tags:出口退税,退税实务,网络加面授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