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1

中华会计网校 “ 2010 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网上辅导 开始全面招生,为了让广大学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机会难得

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 中华会计网校 自从事会计考试网上辅导以来。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已经成为 会计 考试辅导界权威、专业的远程教育基地。

考试通过率连续数年全国名列前茅,网校历年考前辅导效果非常显著。超出全国平均 30 40 个百分点!中华会计网校在多年辅导中形成了一切以学员为中心 ” 教学理念,通过名师辅导、视频授课、专家答疑等多种手段,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学员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