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f.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1
网校历年考前辅导效果非常显著,考试通过率连续数年全国名列前茅,超出全国平均30~40个百分点!中华会计网校在多年辅导中形成了“一切以学员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名师辅导、视频授课、专家答疑等多种手段,提供多层次、全方位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学员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鼓励学员刻苦钻研、努力奋进,为了给广大学员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网校秉承 “ 公开规范、公平竞争 ” 原则,于业内首家推出年总奖金额高达 50 万元的中华会计网校奖学金 ” 每年度评比、发放一次,目前暂设中级职称、注会、注税和学员建议奖学金四大类奖项,其它类别的奖学金将陆续推出,只要您是会计网校的付费学员,您就可以申请获得这些奖励。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