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网校微课程特价推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

会计微课程是会计人沟通常识、技术、经历的网络渠道,在这里有一群乐于共享的会计人,通过网校开放平台提供的录课功用,自助DIY录制视频课程。

这些“民间讲师”将个人掌握的会计常识、学习方法、考试经历、工作窍门……通过一番总结、提炼,制作成一个个视频课程,供有需求的会计兄弟学习



注会财管第3章《长期计划与财务预测》疑难问题解答
注会财管第三章内容虽然不多,但是有些概念和公式确实非常难以理解和掌握,考生在学习时经常产生很多困惑,本人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对于第三章的内容有了比较深入的理解,在这里愿意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本课件内容包括四节总时长85分钟,总体而言,听完这个系列讲座之后,对于第三章您就没有困惑了,一定会感到收获很大。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需求,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帮助



会计从业资格《财经法规》重要考点系列串讲
 各位新老朋友们,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会计从业《财经法规》的重要考点,避免令人头疼的死记硬背,我对教材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提炼出了主要框架和重点知识,并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奉献给大家。

本部分内容会陆续录制最终形成一个完整的串讲体系,目前已经更新两讲,完成了对教材各章节的章节框架分析。在取证的战斗中,让我们戮力同心,希望大家都能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注册会计师考试 审计疑难问题剖析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这两句诗很好的诠释了注会审计这一科目在学员们心中的形象,为什么审计这样难学?为什么每年都有那么多的学员冲不破60分大关?……“读不懂是最大的一个障碍”!

其实审计并不难,难的是没有一个好的引导,没有一个通俗的解释,如果把这些晦涩难懂、像文言文一样的句子给大家掰碎了揉烂了,解释明白了,相信大家的学习一定会轻松不少!轻轻松松、顺顺利利的通过考试……

Tags:会计,微课程,特价,特价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英语网校课程团购特价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