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论文班第三期课程推荐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4

会计网校是中国最有威望、专业的超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考试经过率接连数年全国独占鳌头!网校总结多年成功教导经历,从高档会计师学员实践需要动身,联系高档会计师资历评定规则,融入领先的教育理念,携手财经类专业期刊,推出“高档会计师资历评定论文班”。论文班经过威望的教授阵型、个性化的教育手法、专业交心的效劳质量,完成论文选题、编撰教导、文章审理、引荐宣布一站式全程教育效劳,协助学员顺畅完成论文的编写和宣布。

自论文班推出以来,已有数百名学员经过网校教导在国家级、省级重点期刊上成功宣布论文,而且成功经过了高会资历评定。独特值得庆祝的是,近期又有30多名学员顺畅经过了北京市2012年高档会计师资历评定。

2013年中华会计网校持续遵循“全部以学员为中间”的效劳目的,不断开拓进取、移风易俗,在持续供给优质“高会评定教导课程”的基础上,全新推出“高会论文评定体系”,为学员论文选题、写作、评定、宣布供给一站式效劳,并严肃许诺:

论文班入学签署协议,未经过宣布全额退费!


     

  高级会计师论文班价格:4000元(立即购买),包括以下服务:

  1、一篇论文(2000~4000字)辅导及推荐发表(如需发表多篇,每增加一篇2500元)。

  2、赠送价值200元的《高会论文写作指南》(免费试听 单独购买)。

  3、赠送价值100元的《高级会计师评审指导》(免费试听 单独购买)。

  4、专家团协助拟定选题意向,从实际工作中启发学员写作思路,使学员能顺利拟定提纲。

  5、提供一对一辅导,指导学员写作、修改,使论文符合评审要求和高度。

  6、针对零基础学员和有写作经验学员,制定不同指导方案,助学员解决写作过程中的难题。

  7、携手权威财经类期刊,论文符合要求后推荐发表,发表不成功全额退费!

Tags:高级会计师,论文班,第三期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高级会计师论文班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