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公务员省考网校课程套餐热报

作者:华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品质源于投入,优秀只因专注。继暑期七大套餐之后,华图网校全情推出专项优惠套餐,适用于2010年国家公务员课程及省市公务员课程。即日起,凡在华图网校报名学员均可享受网校奉献的专属回馈。

庆华图教育集团成功引入“达晨创投”融资;华图网校荣膺教育部《中国远程教育》理事单位;华图网校乔迁新址。
华图网校三重喜回馈学员,套餐惠上加惠。
元月1日至6日学习套餐直降300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图网校所有)

课程 套餐包含课程 套餐赠送课程 课时 市场价(元) 优惠价(元) 元旦特惠价(元)
套餐A 名师模块全套
高分技巧班
真题详解班
模考讲评班
冲刺预测班
183 4440 2980 2680
套餐B 基础班
高分技巧班
真题详解班
模考讲评班
冲刺预测班
114 2080 1680 1380
套餐C 基础班(行测)
高分技巧班(行测)
冲刺预测班(行测)
真题详解班(行测)
模考讲评班(行测)
86 1340 980 680
套餐D 基础班(申论)
高分技巧班(申论)
冲刺预测班(申论)
真题详解班(申论)
模考讲评班(申论)
44 1100 880 580

 
报名入口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江苏 浙江 安微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广西 内蒙古 西藏 新疆 宁夏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