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100天成公课程推荐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100天高分状元方案》一经推出,得到众多考生赞誉,她历经了2014年国考、京考,平均通过率高达69.6%,超乎想象。别再犹豫不决啦,备考刻不容缓,"课"不容缓。按公务员网校来寻找"封侯"所需的"马",绝对是智的选择:选择《100天高分状元方案》,选择成“公”!

2014年省考100天高分状元方案

请选择您所在的省市,购买《100天高分状元方案》:

保障熟悉性,100%遍历考点,100%吃透考点。《100天高分状元方案》:理论学习+巩固提高+模考冲刺+360度辅助教学,多方位、全流程备考学习计划。
Tags:地方公务员,100天,成公课程,推荐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