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网校喜获《远程教育》理事单位暨新址剪彩

作者:华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华图网校全体员工于华图网校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 32 号中关村科技发展大厦 A 座 9 层隆重举行教育部《中国远程教育》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暨华图网校新址入迁剪彩仪式。  

华图宏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图网校)中国远程教育》理事单位授牌暨新址剪彩仪式在中关村科技发展大厦 ” 9 层举行。 华图教育集团董事长易定宏、华图网校总经理李品友、达成投资集团总经理刘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执行主编夏魏峰出席本次仪式;华图教育集团副总裁费亚军、高强、黄铉列席本次仪式; 华图网校员工出席此次仪式。    12 月 29 日 9 时。

9 时 28 分, 紧接着。剪彩正式开始。李品友先生首先致欢迎词,李总提纲挈领地概括了华图网校高速稳定发展的关键所在指出了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 ” 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最后,李总高屋建瓴地指出了网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前景,表达了成为《中国远程教育》理事单位的战略价值和现实意义所在

随后,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执行主编夏魏峰致贺词。结合《中国远程教育》定位与使命,夏主编指出了理事单位存在和发展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华图网校成为理事单位将促进理事会的发展,进而推动整个远程教育行业的进步。夏主编着重强调了华图网校加入理事会的重要性。

华图教育集团董事长易定宏、华图网校总经理李品友、达成投资集团总经理刘昼共同为华图网校新址进行了剪彩,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执行主编夏魏峰授理事单位牌匾予华图网校。  

领导嘉宾共同为新址落成剪彩

 

华图网校《中国远程教育》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系教育部主管的教育类核心期刊,

据悉。国远程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中国远程教育》理事单位均为在远程教育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远程教育培训机构、远程教育服务企业等单位。入选该理事单位的还有中锐教育集团、学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四家教育类企业。

 

华图网校作为我国首家公职系统考试远程教育培训辅导学校,以专业的模块教学 ” 课程研发体系、贴心的学员服务系统、高端的网站技术力量、优质的师资队伍、高效的市场化运作平台引领于远程教育培训辅导的前沿。

 

经过多年的发展,华图网校已经生长为国内公认的公职系统培训(党政公选、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警、法院、检察院、军转干、选调生、村官、教师资格 教师招聘、教师继教)远程辅导考试领军品牌。

 

华图网校加入《中国远程教育》理事单位,必将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推动中国远程教育的继续和健康发展,尽责华图网校作为理事单位的责任和义务。华图网校将秉承 “ 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 ” 使命,以傲然之姿领先国内,迈向世界,成为国际化领先的顶尖远程教育机构。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