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考暑期特训课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2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国考暑期特训营,是诸多公务员网校顶级名师与教研员潜心研究近十年公考命题规律与趋势,精心设计的高端课程。

从时间上来说,100天左右的时间,每天2--3个小时,是学好这套课程比较科学的时间安排。除了听课程,大家还需要通过练习来进行巩固,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从内容上来说,本课程包含两部分:一是体系全面的理论课程,包含最新的《名师模块班》和近三年的《真题详解班》 ;二是优质卓越的配套服务与精挑细选的练习。全面的理论体系是基础,优质卓越的服务是保障,精挑细选的练习则是通往成“公”之路的奠基石。

通过系统学习,你会掌握行测与申论的各类题型规律与趋势,知识点的各种解题方法,并熟练掌握各类题型的“秒杀技巧”。我们相信取得行测和申论的高分不再难!

2015年国考暑期特训营火热报名中


学习目标:通过系统学习,掌握行测与申论的各类题型命题规律与趋势,知识点的各种解题方法,并熟练掌握各类题型的“秒杀技巧”,让您行测轻松的高分。 

适用于:1.备考时间接近3个月的考生(在校、在职均可);2.知识体系不全面,希望全面掌握理论知识和解题技巧的考生;3.零基础,可以全力以赴进行复习的考生。

Tags:国考,暑期,特训,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