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面试翻番逆袭招募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笔试落后不要紧,谁笑到最后谁才是真的英雄;公务员网校逆袭族的招募令。如果你想扳倒笔试状元,如果你想在公考路上真正胜出,那么,即刻出发!

1、进入面试范围,除笔试状元之外的学员;
2、如果所报职位只招一位,那么面试翻盘班实行岗位保护政策,一个岗位只辅导一名逆袭学员;

职位匹配,量身定制,全程个性化学习
华图老师根据考生的基础水平,结合自身特点与时间,为考生量身打造个性化辅导方案,有针对性的复习提高,提高考生的学习效率。
专岗专训打造个性化答题思路
华图面试名师授课采用差异化教学法,让你在轻松掌握5大核心模块的基础上,根据所报的职位,发散思维,打造个性化答题思路。
先过关后收费,专门训练翻盘技巧,限招一人
公务员网校采用先过关后收费的政策。课程价值12000元,考生可以先付8000元,通过面试后再交4000元,如果考生面试未通过,公务员网校将会退3000元,只收取5000块钱的基础成本费用。公务员网校还实行岗位保护政策,一个岗位只招一个人。
系统面试真题详细解析,针对性更强
对历年面试真题的考点,重点、要点进行详细的解析,帮助考生掌握命题规律,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
独自尊享个性化面试辅导,为学员信息绝对保密
对历年面试真题的考点,重点、要点进行详细的解析,帮助考生掌握命题规律,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


课程 课时 课程特色 课程安排 优惠价
2013公务员面试翻盘协议过关班 62 44课时理论+18课时个性辅导 翻盘技巧训练
20课时结构化面试题型专项班
8课时真题解析
4课时礼仪与化妆技巧
4课时演讲与口才
2课时考官点评
2课时面试压力应对与备考指导
4课时面试热点预测
18课时1对1教学
¥12000
Tags:公务员,面试,翻番逆袭招募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