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网校推出七大套餐,盛情约“惠”

作者:华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号角再次吹响,华图网校精选热销课程,全情推出七大优惠套餐,为考生奉上暑期盛宴。

活动时间:200971830

华图网校集合北京华图教育集团八年的优势教学资源和领先课件技术,应用艾宾浩斯曲线原理,将现代远程教育与传统面授教育优势完美结合,为业界一流名师和公职考生架起了一座通过考试的网络金桥,被广大考生喻为公职考试的网上“家庭教师”。回顾网校三年来的发展历程,成长与责任贯穿始终,网校用成长诠释了别样的责任。

20066月成立以来,华图网校已在全国开设28所省级直属分校学习中心、100多所地级市加盟学习中心、1000多个学习卡代理销售服务点、并与网校.com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权威门户网站建立联盟合作。历经三年发展,华图网校已成长为专注于公职人员考试辅导的国内顶尖远程教育机构,被公认为公务员招考、选调生招考、村官招考、事业单位招考、招警考试、军转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等公职人员远程辅导行业的领军品牌。

 

这个盛夏,让我们燃烧热忱,发挥潜能,坚守信念,立志十月。

这个盛夏,让我们约“惠”华图网校,一起传递希望,延续公考梦想。

 

套餐内容:

 

套餐类型

套餐课程

赠送课程

课程原价

套餐价

套餐A

基础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冲刺预测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1770

1450

真题详解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套餐B

基础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1280

1000

模考讲评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套餐C

名师模块班(数量关系+判断推理+申论)

名师模块班(常识判断

2080

1500

套餐D

名师模块班(言语理解与表达+资料分析+申论)

名师模块班(常识判断

1800

1500

套餐E

真题详解班+模考讲评班+高分技巧班

冲刺预测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1370

950

套餐F——名师模块全套班

 

名师模块班(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资料分析+申论

冲刺预测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3280

2600

套餐G——全程保过班

 

笔试保过班+面试保过班

优惠:报任一门笔试保过班(课程原价),若考试通过且继续报面试保过班(任一门)则享受六折优惠。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