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国考 华图网校联合众媒体打造有奖征文活动

作者:华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战幕即将拉开。回首2009年77.5万人角逐1.35万个职位,淘汰率高达98.25%的激烈态势,结合本年度就业严峻、金融危机狭路相逢的现实,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注定上演新一轮的“艰苦卓绝”。

为提高公务员考生的综合素质,密切考生间的交流,缓解考生的备考压力,近日,公职培训行业领军品牌华图教育集团旗下华图网校联合 网校.com 、中国教育在线、等知名媒体合力打造“我的国考我做主”有奖征文活动,奖项价值总计3万余元。

据华图网校市场总监肖松柏介绍,本次活动是华图网校关怀公务员备考群体,践行“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理念的实际行动,是华图网校社会责任感的真实体现。据悉,活动期间,华图网校还将邀请已成功进入公务员队伍的考生现身说法,向公考新人传授成功经验,真实再现成功备考的心路历程。

“我的国考我做主”征集活动奖励细则
征文对象:曾参加过公务员考试、即将首次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
征文开始日期:2009年6月15日;
征文截止日期:2009年8月30日;

征文内容:
 1、备考技巧:传授公务员考试答题技巧。
2、失败教训:告诫公务员考试失败教训。
3、心灵驿站:分享公务员考试心路历程。如怎样克服考前焦虑?
4、我的制胜绝杀技:言简意赅解密国考小技巧。如怎样涂答题卡最省时省力?

征文要求:
1) 文字简洁,思路清晰,用词、标点合乎规范;
2)文体格式不限;
3)字数不限。

温馨提示:请在文章标题下方如实填写作者基本信息:姓名、所在地区(具体到省、市、区),手机号码、邮箱。

投稿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htjy0757@hotmail.com
邮件主题:参与者名字+“志在十月——我的公考我做主”征文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价值2000元的网络课程、2010年国家版公务员录用考试教材(行测+申论+行测模拟试卷+申论模拟试卷)。
二等奖(3名):价值1500元的网络课程、2010年国家版公务员录用考试教材(行测+申论)。
三等奖(5名):价值800元的网络课程、2010年国家版公务员录用考试教材(行测模拟试卷+申论模拟试卷)。
优胜奖(10名):价值500元的网络课程、2010年国家版公务员录用考试教材(行测模拟试卷或申论模拟试卷)。
参与奖(30名):价值500元的网络课程、2010年国家版公务员录用考试教材(热点分析与时政)。
获奖者名单将于2009年9月10日发布在华图教育网、华图网校。
注:1、奖励课程价值不享受折扣
    2、所获奖励不能用于购买保过班或协议班课程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图网校所有.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