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会计证全国版新版网校课程优惠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0
全新推出2012年会计证(全国版)的辅导方案,新增班次:冲刺班和模考班;新增套餐:全程精品套餐和临考冲刺套餐,再此基础上价格也有所调整,即将全新上线,敬请关注我们的网校。

2012年全国版会计证辅导课程分别由国内一线名师、权威专家张敬富、苏苏、王淑臻老师主讲,全力打造国内最强师资阵容,全力打造最专业的教服团队。辅导目标:无论学员有没有会计专业基础,只要认真听环球网校会计证(全国版)课程,就能助你轻松通过考试。我们是国内最神奇、最经典、最有效的会计证辅导机构,不信你就试一下,五折超值优惠,火热报名中。

具体如下:全程精品套餐:精讲班(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会计电算化)+冲刺班(会计基础+财经法规)+模考班(会计基础+财经法规) 五折优惠 仅需350元(原价700元)  临考冲刺套餐:两科(会计基础+财经法规)冲刺班+模考班+精讲班(会计电算化) 五折优惠 仅需200元(原价400元)

课 程
主讲 精讲班 冲刺班 模考班 报名
课时 试听 学费 课时 试听 学费 课时 学费
会计基础
张敬富 30 试听 150元 15 试听 100元 2套 50元 报名
财经法规
张亚峰 30 试听 150元 15 试听 100元 2套 50元 报名
会计电算化
于海洋 20 试听 100元 \ \ \ \ \ 报名
全国会计证辅导优惠套餐方案:
全程精品套餐:(会计基础+财经法规+电算化)精讲班+冲刺班+模考班 五折优惠 350元原价(700元)
临考冲刺套餐:两科 冲刺班+模考班+精讲班(会计电算化)五折优惠 200元(原价400元)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