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特色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8

中华会计网校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结合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大胆创新,全新推出201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特色班、通关班、精品班、实验班、高端班个性化辅导班次,有针对性地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分析。特色班超值优惠价:150~240元/门。现在报名,免费赠送2011年辅导课程!名师课程,随意选听。

·经典班次科学搭配   基础学习班 + 强化提高班 + 习题精讲班 + 冲刺串讲班 套餐A超值优惠价:240/门 ·多位名师共同授课   顶级名师联袂主讲,报课即开通同科目下所有老师主讲课程,一举多得; ·高效率高质量答疑   专家24小时在线答疑,“一答一审”双重保障答疑质量; ·50万奖学金等你拿   所有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辅导的交费学员,均有机会获得网校奖学金!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