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网校:十省试题相同真正实现大联考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有多达十省(市、自治区)联考。华图教研中心对十三省(市、自治区)行测试题进行了分析。今日重庆、辽宁、海南、内蒙古、天津、陕西、云南、湖南、宁夏、山东、江苏、广西、和西藏十三省(市、自治区)公务员笔试行测考试已经结束。意料之中的今日联考出现了大联考的情况。

华图教研中心对十三省(市、自治区)公务员考试行测试题分析后发现,此次考试行测试题主要有以下特点:

联考规模进一步扩大。继2009年4月26日陕西、湖北和天津三省(市)联考及2009年9月13日重庆、辽宁、海南、福建和内蒙古五省(市、自治区)联考之后,今日到目前为止已经确定重庆、辽宁、海南、内蒙古、天津、陕西、云南、湖南、广西和山东共计十省(市、自治区)联考,目前仅确定江苏为自主命题,宁夏和西藏的试题是否相同目前仍在确定中,今年省公务员考试成为名符其实的大联考。

模块顺序与大纲不尽相同。目前已经确定的试题相同的十省(市、自治区)中,各省行测试题的模块顺序不尽相同,其中天津与重庆模块顺序相同,辽宁,海南与湖南三省模块顺序相同,内蒙古与陕西模块顺序相同。与各省发布的考试大纲中的题型顺序出现差异,这可能是出乎意料的一点。

联考试题题量保持不变。试题总题量与各模块的题量与2009年两次联考的题量完全相同。

试题题型不断向国考靠拢。部分省(市、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中,包括一些国家公务员中不考的特殊题型,这些题型在今年的省级公务员考试中逐渐减少。湖南省200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试题中包括机械推理题型,今年采用了联考试题,机械推理类题型不再出现。而在言语理解与表达模块中,又紧跟国考步伐增加了排序的题目。

套餐类型 班号 套餐包含课程 套餐赠送课程 课时 市场价 优惠价 试听 购买
套餐A AGJ1223A 名师模块全套+高分技巧班 真题详解班+模考讲评班+冲刺预测班 183 4440元 2980元 试听 购买
套餐B AGJ1223B 基础班+高分技巧班 真题详解班+模考讲评班+冲刺预测班 114 2080元 1680元 试听 购买
套餐C AGJ1223C 基础班(行测)+高分技巧班(行测)+冲刺预测班(行测) 真题详解班(行测)+模考讲评班(行测) 86 1340元 980元 试听 购买
套餐D AGJ1223D 基础班(申论)+高分技巧班(申论)+冲刺预测班(申论) 真题详解班(申论)+模考讲评班(申论) 44 1100元 880元 试听 购买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