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华图网校老师 拿什么来感谢您

作者:华图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玖年华图光辉足迹,华图教育集团的变化影响着每一位华图人的沉浮,而每位华图老师的进步也同样昭示着教育时代的进步。

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是华图人肩负的崇高使命。2009年,是共和国成立60周年,910日适逢中国第25个教师节,华图与共和国一同见证国家的变化与辉煌。

当今社会是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一个国家的国运兴衰,系于教育;而三尺讲台却系于未来。科教兴国,社会赋予给教师神圣的使命;公考路上,华图教师兢兢业业地为公考事业无私奉献着他们的学识。在新中国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华图教师培训事业部独家推出“拿什么来感谢您——敬爱的华图老师”主题的专题活动。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华图的教师,他们履行着模范教师的职业道德,有着热爱教育献身教育的职业理想,九年来华图教师热爱学生,诲人不倦的道德情感深深的感动着我们每个人。

华图的老师们带领着一些有理想,有志向的孩子驶向成功的彼岸,是他们鼓起了公考学员的斗志,是他们默默奉献,不求奢华;献身教育, 无怨无悔。

华图教师培训教师节专题分三个板块展现:第一板块为一线教师阵容展现,可供大家送祝福;第二板块为教师感言:记录着老师的点点滴滴;第三板块为华图部分老师的阵容展现,供大家为他们送上祝福。

加减乘除,算不尽对华图老师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华图老师的崇敬,华图教师培训祝华图老师节日快乐,向全国所有老师道一声:您辛苦了。

>>请进入“拿什么来感谢您——敬爱的华图老师”参与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