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完美授课体系简介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3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推荐特色班 包含五大辅导班次:基础班、法条班、真题班、论述题班、冲刺班,通过率达72.15% 及 精品班 享受实验班全部教学服务,班主任全程个性化辅导,第二年再报精品班学费减半!

精品班将以“抢先的互动视频课件 + 经典习题 + 全程盯梢教导 + 及时、周到的客户服务”等具有明显应试特色的教育,协助考生在较短时间内,把握关键,熟知要点,消化难点,直击出题精华,使学员对司考了然于胸,建立不战则已,一战必胜的信仰!

1、“讲、练、答、模”四大教导模块,完满学习效果保证
精品班运用法律网校耗时六年自行开发完结,在国际上抢先的“智能交互式课件”体系,全程多媒体视频授课,图画、声响、文字、手写演示同步传输,体会完满的虚拟讲堂。

课程分为五个期间:

第一期间:基础精品班。由在司法考试教导范畴奋战多年的名师进行全部体系解说,杰出考试要点、难点与考点,教授答题思路与办法,按章节区分课时,紧密联系教材,对各章节中的常识点重复解说,进一步深化解析,从微观与微观的视点全部解说考试所有必要把握的全部内容。

第二期间:法条精品班。以常识点为首要头绪串连法条、在关联常识点上解说关联法条,联系司法考试特色,紧扣纲要常识点,疾速引导学员把握必备法条。法条联系例题,让学员精确的把常识运用到应试之中,得法条者得司考,要点法条仍旧是司法考试的开门秘匙。

第三期间:冲刺精品班。由司法考试威望教导教授计划考试要点内容,解说答题思路,教授胜战窍门,协助考生更精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畅经过考试铺平道路,为学员增加考试窍门上和精神上的动力。

第四期间:论说题精讲班。论说题在司法考试中占有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在2007—2011接连五年的司法考试中,卷四第一题和第七题这两道论说性试题总分为45分,是分值最高的一个题型。可是由于论说题调查规模广、对法学功底需求较深、考题综合性强,所以许多考生难以获得好成绩。为了协助考生从容应对论说题,法令教育网在总结历年司法考试出题特色和规则的根底上,隆重推出论说题精讲班,以模块答题法为根底,教授学员安排答案的窍门,找到霸占论说题的取胜法宝。

第五期间:历年真题讲评班。历年真题在考生的温习中起着相当大的效果,考试中真题的重复率十分高。经过研习司法考试历年真题,考生可以理性认识司法考试的题型、出题个性、各学科分值散布、调查的要点及难易程度。从出题视点而言,真题是各学科的重量级教授经“封闭式”重复推敲而成,真题的示范性、高质量及临场感非一般模拟题所能比较。由此可见,历年真题充分体现出题教师的出题思路和目的。对考生而言,做好历年真题不只可以精确把握考点,还能节约考生的时刻,大大提高温习功率。法令教育网在总结历年司法考试真题特色的根底上,强力推出历年真题讲评班,由资深司法考试教导教授对历年真题进行分析,提炼其间的要点难点,并对要点难点进行深化分析,发掘出题点,协助考生把握司法考试的出题思路和答题窍门,顺畅经过国家司法考试。

Tags:司法考试,完美授课体系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