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课程超值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

网校将于1月29日调整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初级护师考试、主管护师考试三个类别的辅导价格。敬请关注!欲报从速!

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课程超值优惠:当期考试报名审核未通过或当期考试未通过,下一期辅导免费再学,课程优惠价300元/人

网校总结多年的辅导经验,授课紧跟考试命题规律,拥有超高的辅导通过率,为打消学员对报名审核不通过或当期考试不通过的担忧,网校郑重承诺:若当期考试报名审核未通过,或当期考试未通过,下一期全部课程免费再学。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1.如当期考试报名审核未通过,可在全国结束现场确认后一个月内向网校提出申请,关闭当期辅导课程,下一期辅导免费再学;
2.如当期考试未通过,可在全国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后一个月内向网校提出申请,下一期辅导免费再学。

Tags:护士执业,资格课程,超值优惠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