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精品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精品课程快速选课为你推荐无忧通关班 医生资格无忧通关班含医生资格特色班悉数课程,并许诺:医生考试当期报名审阅不通过或理论技术考试不通过,下期技术+书面考试免费重学



医生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职业准入考试,是评估请求医生资格者能否具有从事医生作业所有必要的专业知识与技术的考试。医生资格考试分理论技术考试和医学归纳书面考试两部分。
  
考试分为两级四类,即执业医生和执业助理医生两级;每级分为临床、中医、口腔、公共卫生四类。中医类包罗中医、民族医和中西医结合,其间民族医又含蒙医、藏医和维医三类,其他民族医医生暂不开考。到目前为止,我国医生资格考试共有24种种类。
  
理论技术考试选用多站测验的方法,考区设有理论技术考试基地,依据考试内容设置若干考站,考生顺次经过考站承受理论技术的测验。每位考生有必要在同一考试基地的考站进行测验。
  
医生资格考试医学归纳书面考试于9月中旬举办,详细时刻以卫生部医生资格考试委员会布告时刻为准。执业医生考试时刻为2天,分4个单元;执业助理医生考试时刻为1天,分2个单元,每单元均为两个半小时。
  
医学归纳书面考试悉数选用选择题方式。选用A型和B型题,共有A1、A2、A3、A4、B1五种题型。助理医生恰当削减或不选用A3型题。医生资格考试总题量约为600题,助理医生资格考试总题量为300题


Tags:卫生资格考试,无忧通关指南  
责任编辑:iqlong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