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医师资格考试网校辅导六大班次详解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30

2013年临床执业/助理医生资格考试面授教导北京零危险全封闭旗舰班、钻石通关班、精英特训班、考前面授点睛班、面授点睛视 频班、理论技术特训班等六大班次及中医、中西医、口腔专业的执业/助理医生资格考试面授教导北京零危险全封闭旗舰班课程,完成学员与名师零距离触摸的学习愿望,铸就面授教导与网络课程 的完满联系,打造最高效的医生考前温习讲堂,经过线上与线下的学习互补,全面提高学员的考试经过率

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
辅导分为临床、中医、中西医、口腔四大类别。由最优秀的师资于北京医考集训中心进行12天全封闭辅导,临床类别另赠4天价值1980元的考前面授 点睛班。名师手把手传授操作技巧,并通过听课、自习、做题的强化式学习过程及封闭式教学管理,使学员心无旁骛,专心备考,产生高效、优质的学习效果。(须进行入学评测)


钻石通关班
包含10天当地面授辅导,另赠价值1000元的面授点睛视频班,赠送网校同步网络实验班课程(含基础学习/冲刺精讲/答疑精讲/应试技巧四大班次) ,并赠实践技能全部课程。交互课件,个性化辅导,8-16小时免费网络答疑,签署协议,考试未通过返还学费。(须进行入学评测)

精英特训班
包含10天的当地面授辅导,另赠价值1000元的面授点睛视频班,赠送医学教育网的价值800元的网络特色班课程,包括笔试基础学习班、冲刺精讲班 、应试技巧班、答疑精讲班及实践技能课程 ,24小时免费网络答疑。

考前面授点睛班
适用于复习时间紧迫,应试能力差,考前冲刺阶段复习思路不清晰的考生。顶级名师临考前4天集中强化串讲,剖析经典解题思路,传授综合应 试技巧,使考生在短时间内达到胸有成竹、应付自如、信心百倍、逢考必过的绝佳临考境界。(考前1个月开班)

面授点睛视频班
针对没有时间参加面授点睛班,而又想听面授点睛班课程的考生,开通4天面授点睛班的录像,赠送医学教育网3套全真模拟试题 。(考前1个月开 班)

实践技能特训班
包含2天的当地面授实践技能辅导,赠送网络实践技能基础学习班课程,实物操作演练 ,权威技能专家手把手教学,包学包会

Tags:2013医师资格,网校辅导,六大班次详解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