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护士、执业护士精品网校课程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3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内科学、外科学、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等专业,初级(包括士级、师级)和中级两个级别。经国家或有关部门批准的医疗卫生机构内,从事医疗、预防、保健、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专业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分两科: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考试在五月份进行,报名时间一般在前一年底或当年年初。

护理学专业初级包括护士资格即执业护士考试和护师资格考试。考试内容涉及基础护理学及其他、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和儿科护理学,除专业实践能力全部考察基础护理学外,其他三科考试均由内、外、妇产、儿科组成

环球职业教育在线2012年护理学专业初级护士网上辅导根据考试科目共开设五科目辅导:基础护理学及其他(包括第一章:基础护理知识与技能、第十八章:中医基础知识、第十九章:法规与护理管理、第二十章:护理伦理、第二十一章:人际沟通),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

护士/执业护士 主讲 基础强化 考题预测 考点精粹 应试策略 报名
课时 试听 课时 试听 预计课时 试听 预计课时 试听
基础护理学 任老师 38 试听 2套 试听 4 试听 2
外科护理学 孙老师 20 试听 2套 试听 4 试听
内科护理学 常老师 20 试听 2套 试听 4 试听
妇产科护理学 李其逸 21 试听 2套 试听 4 试听
儿科护理学 郭老师 16 试听 2套 试听 4 试听

说明:
每科学费】基础强化班:基础护理150元,外科护理100元,内科护理150元,妇产科护理100元,儿科护理100元;考点精粹班500元;考题预测班每科50元;应试策略班公开课。
单科优惠】报任意科基础强化班赠同科考题预测班
全科优惠】报基础强化班送考题预测班,优惠价280元;报基础强化班+考点精粹班+应试策略班+考题预测班+2套标准卷讲解+在线模考,优惠价600元
VIP签约保过班】基础强化班+考点精粹班+应试策略班+考题预测班+2套标准卷讲解+在线模考+VIP服务+当年报名审核未通过或考试未通过第二年免费重学,超值优惠价800元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