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国考名师冲刺预测班网校课程优惠价199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25

199元搞定公务员, 邀华图顶级名师亲自授课,指点国考迷津

本次抢购时间:2010年10月25日-2010年11月25日

华图十年征程,幸有全国考友相伴。又逢一年国考来临,为感谢新老学员的一路支持和信赖,华图网校特价推出99元限期抢购名师冲刺预测班(原价360元)。

公务员考核的是综合素质,公务员选拔的也是有备而来的人才。事实证明,考前精细准备的人具有明显的入围优势。现在,99元课程帮你轻松搞定公务员考试。

特别声明:自国考公告发布之后,我们的课程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还有好多考生打电话咨询开课时间,希望可以提前购买到99元优惠抢购课程。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现在课程购买时间提前至10月13日,结束时间不变。99元课程自10月25日起,调整为199元,特此通告!
课程上线时间:2010年11月1日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