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2011年公务员网校课程,送2010年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4

购2011年公务员网校课程,送2010年网校课程,活动期内,买2011年所有网校课程(含2012年国考),获赠2010年同班型网校课程。(2010年网校课程使用权限截至新网校课程上线之日)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5日至2011年1月10日

购买2010年网校课程,新网校课程上线时同步升级至2011网校课程

项目 网校课程
公务员 2011年省考网校课程 2012年国考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事业单位 2010年事业单位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路转税 2010年路转税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选调生 2010年选调生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招警 2010年招警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乡镇公务员 2010年乡镇公务员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村官 2010年村官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政法干警 2010年政法干警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军转干 2010年军转干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社会工作师 2010年社工师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信用社 2010年信用社网校课程 了解详情


大多数已经考上的学员反馈,要想脱颖而出成功考上公务员,备考期最好2-3个月以上,上班族需要的时间还要更多。也就是不要等公告发布才匆忙备考。

那么你是不是已经开始为2011年的公考学习发愁了?想购买课程辅助学习,但又担心课件内容陈旧、缺乏最新真题?

不用愁,我们专门为您推出适用于2011年各类公考备考的辅导方案。为了保证您能有足够的听课周期、第一时间获得最新课程,特推出辅导预习和课程升级方案。

贴心备至,助您早一天备考,多一份成功收获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