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政法干警面试网校课程团购活动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1

行测冲刺班能学到什么?经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考察的重点、难点及解题方法有更加透彻的理解。在经过八课时的冲刺学习后,您能在短时间内提高解题能力,让您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做到烂熟于心,答题时得心应手,最后助您完成考试梦想。

适用对象?
适用于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学习基础,想得到华图名师指导,为实现梦想做最后高分冲刺的考生。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为笔试冲刺阶段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课程,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常识判断、资料分析五大部分;共八讲。

申论冲刺班能学到什么?
经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对申论考试的热点及解题方法有更加透彻的理解。在经过八课时的冲刺学习后,您能在短时间内提高您的解题能力,让您对申论考试的命题模式,各种模式的解题思路做到烂熟于心,答题时得心应手,最后助您完成考试梦想。

适用对象?
适用于有申论学习基础,想得到华图名师指导,为实现梦想做最后高分冲刺的考生。

课程简介?
本课程为笔试冲刺阶段申论课程,包括热点篇、方法篇和冲刺试题篇三大部分,共八讲。

 
点击进入团购页面

课程特色

1、 华图面试名师理论教学+华图面试辅导名师“精英一对一”全程跟踪教学
2、 理论反复学习,辅导实时互动进行,全真模拟
3、 量身打造面试个性化辅导方案,科学、专业、全面的教学
4、 学员自主安排时间学习,根据个人情况约课、上课、辅导

您能学到什么?

1、 面试常识、面试技巧、面试礼仪及普通话
2、 职位理解与认识与自我认知能力
3、 计划组织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及能力强化训练
4、 综合分析能力及创新能力及能力强化训练

学习还是重效果

在系统训练过程中,让您逐步达到华图网校面试培训体系的5种境界:
第一种境界是原始的个人自然展现阶段,答题没有原则,即原始的一问一答, 没有系统思路。答题的效果是多半答不上来;
第二种境界是初级的答题套路化阶段,答题有五个原则,答题效果是回答全面,有见解。
第三种境界是中级的答题系统化阶段,答题有三个原则,先定义再分类最后答题。答题的效果是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应对准确;
第四种境界是高级的思维系统化有序化阶段,答题的原则是问—答—原则,答题的效果是思维有提升、有高度;
第五种境界就是转变思维方式,重回自然展现阶段。答题效果是联系理论,有高度;联系实践,有宽度;联系职位,有深度;自然而出色的答题带给考官神清气朗的感觉,考官立马奉上考场桂冠。

适用对象

1、 面试基础薄弱,志在突破面试的考生
2、 缺乏面试经验,对自身缺乏了解,希望得到针对自己的个性化特别辅导的考生
3、 有一定经济基础,希望享受华图辅导名师“精英一对一”尊贵服务的考生

学习流程

上课时间:您交费确认后,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与您确定第一次上课时间。
制定计划:面试名师将根据您的个人情况、个性特点、报考职位等为您制定专业、科学的辅导计划
辅导学习:确定辅导计划后,名师将按辅导计划对您进行教学辅导和教学答疑。在学习的过程中,名师将根据您个人的实际学习情况实时调整辅导计划。
学习结束,参加考试
(注:更换名师:面试名师为您一对一辅导前两课时,如果您不满意,您有一次机会免费申请更换辅导名师)

享受服务

1. 24小时内及时答复学员所提交的学习问题
2. 每月免费参加华图网校举办模考1次
3. 每月免费听2次华图网校名师专题讲座
4. 享受在线购买图书6.5折优惠
5. 免费下载海量考试相关资料,历年真题、预测题
6. 考试资讯、考试动态及时邮件订阅发送
7. 享受3秒选报考职位系统服务
8. 享受测评中心公职能力测试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