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辅导一对一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29
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报考公务员没有做过理性规划,匆忙备考和闷头学习的效果往往事倍功半。想为自己的公职事业做完美一搏,却不知从何下手?想扬长补短做针对性学习,却苦于普适课程无法满足自己的要求?想与名师直接交流,获取真经秘笈,却苦于时空相隔,难以成行?


  现在,这一切都将不再是问题!华图网校重磅推出“一对一个性辅导课程”,专门解决学员对个性化需求、针对性学习方案、按需配置的课程内容、名师执教的家教式体验、灵活高效的教务安排、体贴全面的教学服务一系列要求。

  华图网校一对一辅导,您身边的公考专家,全力护航您做公考达人。

班别 模块 起约学时 学费
笔试一对一 数量关系 8 1600元
资料分析 4 800元
言语理解与表达 6 1200元
判断推理 8 1600元
申论 12+3次申论批改 2800元
精英一对一 面试
·理论课程(8课时):先学习面试基础知识,熟悉面试环节和考核重点。
·互动课程(12课时):学员与面试名师一对一互动演练,培养答题思维,把握表达节奏,提炼观点语句。通过讲练结合,切实提高面试临场能力。
2980元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