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公共英语网校课程推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9
GRE曾经于8月开端全面变身。新GRE比起旧GRE考试,有什么变化?羊城晚报记者专访了参与了新GRE考试的新东方GRE教师魏恒,他表示,虽然新GRE的调整关于中国学生而言愈加不利,但只需备考认真充足,完整不用太过担忧。“每次ETS考试有变动,外界首先都会关注考试难度的变化;其实,我们的同窗大能够不用关怀这个问题,由于无论ETS怎样改,你只要一个选择———面对。”

  新考时间短 “机经”靠不住

  这一次的变化,主要是语文局部减少了单纯的词汇题,增加了填空的三空题,阅读则增加了不定项选择题和部分逻辑推理题。

  另外,由于新GRE考试全部运用机考,有些同窗反映,在电脑屏幕上看文章的效率和肉体集中都不及看纸张,不是很顺应。其实,凡是机考,经过一段时间,必有“机经”。各类考试中,都有不少同窗靠“机经”超程度发挥。但新GRE开考时间不长,“机经”在将来会有多大的作用,从事考试教学的机构和广阔同窗还要持续关注

课程名称 老师 课时 试听 学费 学习期 选课
GRE作文 朱 琳 25 200元 6个月 报名
GRE阅读 朱 琳 15 200元 报名
GRE词汇 朱 琳 19 200元 报名
GRE数学 朱 琳 1 50元 报名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