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环球英语网校新概念名师网校课程 免费试听!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27
新概念全新课件
学习“新概念”的好处
  学习《新概念英语》对提高英语成绩有很大帮助,对语感、听力、词汇、写作,口语等都有极大的好处
  一个真实的小故事,很多学新概念的人可能都听说过。有个高中生学习新概念英语的方法就是把其中每一篇短文都背下来了。高中时背了前两册,大学又背了后两册。因为背得熟,所以基础扎实,口语、语法也很棒。后来留学美国,教授看他文章写得好的实在不像一个外国学生写的,就认为是他作弊。于是把他找来问,他说自己并没有作弊,教授说怎么证明,他说我可以流利的背诵文章。说着就给教授背了一篇又一篇,最后,教授哭了,感叹我自己的语言我都没有背一篇文章,却叫一个中国孩子背了去。
  新概念的教程编排非常适合英语学习者全面掌握英语的听说读写,如果能将其扎扎实实的背一遍,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了。我的一个老师教的背诵办法挺好,就是低头看书念一句之后,马上抬头将这句背出来,日后就不要停留在继续低头念下句,再抬头背这句了,而应该以段为单位,反复背,记得又快又准确,试试吧!
  在全世界的英语学习者的心目中,《新概念英语》可谓是一部宝典级的教材,如今在中国,学习《新概念英语》也已蔚然成风。那么这部“宝典”的与众不同之处到底体现在何处呢?《新概念英语》由英国著名的语言教育专家L.G.Alexander 先生编写,历经半个多世纪而经久不衰,因为它可以帮助学习者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全方位地提高自身的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素质。
新概念适用人群
新概念第一册--也叫零起点英语;希望在短期内掌握英语基础的学习者;希望打牢英语基础的中学生。
新概念第二册--准备参加高考及大学英语四级的考生;自身已有高中英语基础,希望补充提高的学习者。
新概念第三册--希望在大学英语四级中取得高分的考生;在准备六级和托福、雅思的考生;有相当英语水平,希望在阅读和写作方面有更多提高的学习者。
新概念第四册--为硕士研究生、博士生入学考试以及各类出国考试做准备的考生;英语专业学生;在英语环境中工作的高级白领;希望能在英语方面更上一层次的学习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中考生,环球英语网校特推出新概念全新课程!全新课程采用翠绿色为背景,用户体验更好!欢迎网友试听(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课程试听: 

课程名称
老师
课时
试听
报名
学费
有效期
新概念第一册名师互动班
144
试听
500元
单项:6个月

套餐:

1-4册24个月1-3册18个月

1-2册12个月2-3册12个月

3-4册12个月2-4册18个月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精讲班
120
试听
400元
新概念英语五星句精讲班
25
试听
300元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精讲班
80
试听
400元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现场班
130
试听
500元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精讲班
80
试听
400元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现场班
130
试听
500元
新概念英语第四册精讲班
80
试听
400元
零 起 点 英 语 精讲班
20
试听
200元
国际口语标准发音精讲班
20
试听
280元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