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东方网校雅思单项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8

学习目标
雅思写作精品班(学术类)课程系统的学习,能真实了解雅思写作考试的各个环节,学到写作的各种考试技巧,从而使写作考试达到自己满意的分数

适用学员
想去英联邦国家留学,即将参加学术类雅思考试的人士。需要提高学术类写作单项能力、需要取得学术类写作单项高分的学员。

网校课程介绍
本课程分为“A类&G类大作文写作”“A类图表作文写作”两部分,对应考试的两个TASK,分别由何钢老师和宁柏宇老师主讲。课程涉及总论,最新的出题趋势,写作原则等,并通过对范文的讲解,同意或不同意, 多大程度上同意, 你的观点, 问题+对策, 利与弊等题型的区分,写作方法,技巧,注意点等。图表作文将通过讲解柱状图、饼状图、曲线图、表格的范文,说明如何发现规律,趋势,提炼,升华,得出结论。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