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雅思推荐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4
雅思精品通关班(移民类),新东方顶尖师资,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分项强化,考试介绍、解题方法、复习策略、题目详解一网打尽。新东方名师全程指导,雅思考试轻松过关。

课程简介:
新东方在线和新东方学校国外部强强联手,全新制作,重磅推出网络版“雅思精品通关班课程”,该课程融合新东方十多年深厚雅思教学经验积淀,是雅思考前复习不可或缺的好助手。
精品通关班按照考试的题型分为口语、听力、作文、阅读4门课程,并按照考试对移民类考生的不同要求,有针对性,各有侧重点组织课程内容。在阅读和写作上将移民类和学术类课程区别开,根据移民类考试考生的不同需求,老师各有针对性地进行授课,并且尤其在写作课程上,将课程细分到题型,并由不同的老师讲授。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