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冲刺学习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临近,就要进考场了,你准备好了么!网校2015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冲刺班已经开通!为了帮助考生充分备考,会计网校特整理了一些冲刺阶段的学习建议,希望考生可以充分利用好考前的这段时间,相信自己,奇迹就会产生。

冲刺串讲班是考点点睛,必须重视。

冲刺串讲班主要是授课老师再次将重要知识点、考试必考考点等给大家按照考点总结出来,同时给出重要知识点总结性的内容,建议大家把讲义打印出来复习,因为是串讲,主要讲重点的,考试可能涉及的内容,授课老师一般不展开讲解具体知识点,如果不理解、不清楚的考点,建议大家回看教材,重新听基础班的讲义,直到弄懂弄清楚为止。

务必仔细听冲刺班的课件。

冲刺班的课件,一般授课老师会按照章节内容,逐一给大家提出重要知识点、考点以及疑难问题的讲解。听完基础班的课件的同学,可以打破按部就班的学习顺序,听冲刺班的课件,会让您的备考更有针对性。习题班可以根据冲刺班的听课,有针对性的听重要考点的相关习题思路及做题步骤等。如果时间充足,建议把各位授课老师的冲刺班都听一下。

充分利用网校答疑板。

如果您听课中遇到疑问,一定要到网校答疑板找答疑老师及时解决,绝对能为您的高效备考节省很多时间。另外,多浏览答疑板其他学员的提问,会对您的学习起到很好的补充,扫除学习中的盲点。

考前模拟题至少做三遍。

一定要抽出足够的时间把网校“我的题库”的模拟试题都做会弄懂,这个稍微提醒一下大家,模拟试题不是考前押题,但是绝对是网校教务老师总结出的精华,是认为重要的知识点,不要理解为押题。不要想着背会这几套题就能通过考试了,要把每个考点涉及的知识点,反复弄懂弄会,融会贯通,然后就胸有成竹的参加考试吧!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会计资格证考试会计基础课程试听

Tags: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冲刺学习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