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提前备考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1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升学习效果。没有计划,复习起来也会漫无目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徒劳无获。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听几节课、看多少页教材等,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自己心里要有谱。会计考试要求三科一起通过,因此三科之间还要统筹兼顾,合理搭配时间,不能偏科。这样,才能有条不紊,循序渐进的得到知识。

温馨提醒:要合理利用零散时间,等车的时间、上下班的路上等。零散时间看似很少,但是它的利用价值很大,积少成多,一小块时间记忆一个知识点,那么把每天的零散时间都利用起来,可以解决多少问题呢。网校会计移动班很适合零散时间学习,移动班以知识点为单位,每10分钟左右为一个讲座,化繁为简,是手机/平板电脑的专属课程。查看详情>>

二、学习要持之以恒

坚持学习这一点很重要。不要急于求成,应该在遇到难题及没学透的时候就要放慢学习的脚步,把不懂的东西弄懂,听一遍没听明白的课就听两遍,甚至于三遍,弄懂为止。每学完一章多做无纸化模拟考试的章节练习题,以便随时了解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考试前就是放松心情,不用担心,只要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听课,认真做练习,就会发现考试题比平时的练习题还要简单。

三、要有必过的自信

不管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只要你真的下定决心要考到证书,你一定会想尽办法,百般努力,无时无刻不想着怎样多学习,多做题,任何的方法都是辅助,最关键还是要靠自己,要相信勤奋,要相信能成功掌握在自己手中。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会计资格证考试会计电算化课程试听

考试科目
新大纲内容
新旧大纲对比
大纲下载
会计基础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会计电算化

Tags: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提前备考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