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基础强化阶段备考指导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中级职称备考已经处于基础强化学习阶段,为考生早日进入复习状态,网校开通了新课程,并邀请网校名师针对考试教材做了对比解析直播交流。同时,辅导丛书也已经上市热销。为了方便考生充分利用网校资源进行备考,会计网校特别策划了基础强化学习阶段备考专题,将精华内容分享给大家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会计实务》科目特点:《中级会计实务》算是难度最大、内容最多的一科,属于基础性科目。本科目的学习会影响到另外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学习,所以也是最重要的一门课程。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会计实务》学习建议:《中级会计实务》科目中很多知识都是关联的,我们大多考生欠缺的是整体性思维和思考概括的习惯,对很多单个知识点都熟悉,但是综合运用的时候就会出问题,说明融会贯通还不够,说明理解的不够深入。

中级会计实务具体学习方法:点击查看详情>>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经济法》科目特点:《中级经济法》内容多、内容杂、内容细、内容枯燥、考题灵活。经济法需要大量的记忆,但不能枯燥地死记硬背。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经济法》科目学习建议:对于经济法,一要注意多归纳,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二要多举例,通过举例真正领会法律规定。三要多做题,举一反三,在重复中记忆。

《中级经济法》科目具体学习方法点击查看详情>>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财务管理》科目特点:在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三门课程中,《财务管理》科目的特点是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并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量大。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计算能力。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财务管理》科目难易程度分析:对于很多考生来说,《财务管理》的难度非常大,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如果打算在两年内通过中级的三门考试,则建议第二年报考《财务管理》,争取第一年通过《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的考试。

《中级财务管理》科目具体学习方法点击查看详情>>



 

Tags:中级会计职称,基础,强化,阶段,备考,指导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