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 2010网校招生计划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日前,随着全国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拉开帷幕,作为我国远程教育第一品牌——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的品牌网站,中华会计网校也开始公开报名招生,它凭借强大的资金及技术实力。网校的高通过率、顶尖的授课老师,成为会计职考一所耀眼的明星网校。


对于那些准备参加2010年职称考试的考生们来说,参考前辈的经验和学习方法可以少走许多弯路,节省宝贵时间。中华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优秀学员陈健新(总分276)的经验是:“一半时间用来听中华会计网校的课件和看教材,一半时间大量的做题”,中华会计网校学员中级职称状元李敏(总分286分)也非常强烈推荐该网站。中华会计网校推出“先听课、后付费”的全新收费政策,无需注册、登陆,更不用立即付款,便可享受长达七天的免费学习期。众口皆碑的中华会计网校,必将以优质的服务助考生梦想成真,带给大家难忘而愉快的备考经历。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