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二届校园财会实务大赛

作者:101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101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二届校园财会实务大赛由中华会计网校独家赞助,西南财大会计学院外联部发起的全国性大型校际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全体学生,共设立四个级别,即全国总决赛、区域决赛、赛区半决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大赛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网上答题方式,竞赛内容以财会实务知识和技能为主,理论知识为辅,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和自我展现的舞台。

此外,本届大赛奖品丰厚,共设置现金奖励15万元,学习费用150万元,以及各类精美奖品和证书。

      全国一、二、三等奖:由区域决赛产生的第一名同台竞技(水晶奖杯、获奖证书)。

奖 品:一等奖一名 笔记本、3000元现金+3000元学习费用

              二等奖一名 MP5播放器、2000元现金+2000元学习费用

           三等奖一名 迷你U盘(4G)、1500元现金+1500元学习费用

      区域一、二、三等奖:由赛区获得“最佳团队奖”的学校组队参加比赛(水晶奖杯、获奖证书)。

奖 品:一等奖一名 MP5播放器、2000元现金+2000元学习费用

                二等奖一名 迷你U盘(4G)、1500元现金+1500元学习费用

三等奖一名 U盘笔(2G)、1000元现金+1000元学习费用

      赛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需全程参加四个环节的比赛且得分全地区排名前三位。

奖 品:一等奖一名 500元现金+1000元学习费用、获奖证书

                 二等奖二名 300元现金+800元学习费用、获奖证书

三等奖三名 200元现金+500元学习费用、获奖证书

      校内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需全程参加四个环节的比赛且得分全校排名前三位。

奖 品:一等奖一名 500元学习费用、获奖证书

                 二等奖二名 300元学习费用、获奖证书

三等奖三名 200元学习费用、获奖证书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

 

比赛时间:11月21日(星期六)开赛

报名方式:进入答题系统   campus.cdeledu.com

注意事项:注册时请用真实姓名,我们会以注册的名字,来通知入围选手以及后续事项。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