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家公务员全科考试优惠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1
包含课程:名师模块班、真题详解班、强化提高班、冲刺预测班。
 课程特色:基础专项讲授与能力训练并举的课程组合、最新的真题详解、透析考情趋势的专家指点。
 配送服务:24小时内文字答疑、专业测评、学习资料、学习方案、申论批改、课后辅导(视频互动)、考前心理辅导、建立学习档案、全程学习督导

学费价:¥4720    优惠学费:¥2980



最佳组合



我们能做什么
名师名课资源:我们所有的课程都是由专业、权威的公务员辅导名师授课,课程体系都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和科学的设计。
 快速答疑服务:无作息24小时内文字答疑,从各方面为学员提供支持服务。
 独家学习资料:学员可以获得我们专门开发的8套权威练习题。
 专业能力测评:学员在不同学习阶段,进行2次专业测评,精准、清晰地进行自身定位。
 制定学习方案:根据测评,学习顾问为学员制定适合自身学习的个性方案。
 专业申论批改:全程可享受1篇申论批改,提升申论写作能力。
 全程学习督导:根据课程的学习阶段和学员的学习进度,督导会针对性的进行督导回访,确保学习的顺利进行。
课后互动辅导:可以和网校专项教师进行24学时的直播互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倾听名师辅导、进行互动练习。
 建立学习档案:我们根据学员的测评和个人情况,建立属于学员自己的学习档案库,通过专业教学分析,为学员提供学习建议和个人发展规划。
 考前心理辅导:我们会对学员进行10分钟的语音考前疏导,从提醒到支持,处处体现人性关怀和专业水平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