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辅导网校课程优惠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11
保过班套餐:精讲班+考前点题班,[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保过班协议
单科保过班(任意报考一科)=300元;全科保过班(全部四科)=800元。
全科普通班:全部四科的精讲班+考前点题班=700元(原价1200元)。

辅导课程 主讲老师 精讲班 考前点题班 报 名
课时 试 听 学 费 课 时 试 听 学 费
综合法律知识 杨老师 50 试 200 6 试 100 报 名
民商与经济法律知识 郑春贤 50 试 200 6 试 100 报 名
企业管理知识 倪东明 50 试 200 6 试 100 报 名
企业法律顾问实务 邓慧琼 50 试 200 6 试 100 报 名

考试设4个科目。

具体是:《综合法律知识》、《民商与经济法律知识》、《企业管理知识》、《企业法律顾问实务》 每科考试时间为两个半小时。

* 精讲班: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结合各章节考情分析、知识点讲解和总结,以及典型例题解析,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要求的全部内容,以达到全面掌握课程内容,打好坚实基础的教学效果。课后配有练习题,使练习和讲解得以完美地结合。对考生的复习能起到及时检验的作用。

* 考前点题班:以两套近两年考题 + 一套预测试题的形式,对考试真题进行分析,对涉及的知识点、难点进行详尽的讲解,进一步拓展可能的考试范围和题目,同时对考试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性讲解,使考生掌握考点和解题技巧,及时检验学习效果!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