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3
基础班介绍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扎实的理论基础是打赢司法考试这场持久战的第一步,面对庞杂的知识点,很多考生在开始复习的时候往往感到迷惘和手足无措,基础班的任务就是为大家开一个好头。基础班依据全新考试大纲、结合历年考试规律,对司法考试所涉及的全部知识点进行全面和系统讲解,既对各学科的框架结构进行总结,又适当结合案例、法条对具体知识点进行详细讲解,让考生在建立框架的同时牢牢把握实在内容。
法条班介绍
  法条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法条是万万不能的。尽管最近这些年,直接考察法条本身的题目已经基本销声匿迹,死背法条肯定是不合时宜的做法,但是法条还是破解大部分真题的直接依据。熟悉法条,关注法条之间的内在联系、合理解释法条,是深入理解和掌握庞大的理论体系、灵活地运用理论工具解决实际问题的前提性条件,也是司法考试成败的关键。法条串讲班将结合历年司法考试命题规律,透析法条背后蕴藏的真义、直击历年真题中反复考察的重点法条,并且帮助考生科学地、巧妙地、有针对性地攻克汗牛充栋的法条。
真题班介绍
  经过前期的复习备考后,大部分真正投入了时间和精力的考生会实在地感受到进步,但是自己的水平和司法考试的要求相比还有哪些差距?这个问题只能由真题来检验。历年真题在考生的复习中起着相当大的作用,考试中真题的重复率非常高,真题是非常宝贵的资源,研究历年真题是窥探命题人思路和意图的不二法门。真题精讲班将各学科历年精华试题进行归类总结,对真题中涉及的知识点、命题思路等等进行深入挖掘,帮助考生掌握司法考试的命题思路和答题技巧。
冲刺班介绍
  “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的冲刺复习是司法考试的“临门一脚”,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冲刺班由全名师阵容打造,冲刺阶段考验的是考生放弃的艺术,诸位名师以多年的辅导经验为考生指出这一阶段应该紧紧抓住哪些以及应该果断放弃哪些,跟随他们的指引,考生将在最后阶段突出重围。
全程班介绍
  全程班=基础理论班+法条串讲班+真题精讲班+考前冲刺班如果你是广大检、法、司系统和律所任职人员,希望一次性通过司法考试;如果你是平时工作繁忙、学习时间少且分散,早已将多年前学习的内容还给老师的在职人员;如果你是非法律专业、第一次参加司法考试等法学专业知识、理论底蕴不系统的考生,想通过司法考试但不知该如何复习,那么全程班是你的最佳选择。全程班是最系统最全面的司法考试课程集合,不仅向考生讲授司法考试所涉及到的全部考点,而且为考生设计了循序渐进的最佳复习方略。
DIY班介绍
  根据考生的实际基础情况网校又开设了DIY班,考生可以选择单独的科目进行学习。帮助考生系统完整地学习和理解法学理论,领悟相关概念,全面了解新一年度考试的内容、信息,为顺利通过考试做好知识上、技巧上的准备。


环球网校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网上辅导根据考试科目共开设以下科目的辅导:
传统班课程:
 
课程名称 课时(小时) 原价(元) 优惠价(元) 试听 报名 答疑
基础班 130 1200 600 试听 报名 答疑
法条班 61 600 300 试听 报名 答疑
真题班 28 500 250 试听 报名 答疑
冲刺班 52 500 250 试听 报名 答疑
全程班 271 2800 1400 试听 报名 答疑
DIY班课程:
课程名称
课时(小时) 原价(元) 优惠价(元) 试听 报名 答疑
法理
16 100 50 试听 报名 答疑
法制史
5 100 50 试听 报名 答疑
宪法
6 150 75 试听 报名 答疑
商法、经济法
33 300 150 试听 报名 答疑
三国法
31 200 100 试听 报名 答疑
刑法
57 400 200 试听 报名 答疑
刑事诉讼法
42 300 150 试听 报名 答疑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
41 300 150 试听 报名 答疑
民法
55 400 200 试听 报名 答疑
知识产权法
9 150 75 试听 报名 答疑
民事诉讼法和仲裁法
40 300 150 试听 报名 答疑
法律职业道德和主观题
10 100 50 试听 报名 答疑

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新版辅导课程 全面五折优惠!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