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口译金牌通关班网校课程优惠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10

名师精品课程+协议保过 双重保障 顺利通关取证

协议保过班包含下列课程:
上海口译考试综述和速记秘笈
中级口译金牌笔试课程
中级口译金牌口试课程
中级口译口试语音识别实战练习
中级口译核心词汇课程




协议保过班包含VIP服务:
签协议保过 不过免费重读
笔试通过口试不过 同样免费重读


新东方网校:已成为中国最强大的网络教育服务平台和最领先的外语培训类网络教育品牌。依托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最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


上海新东方口译教研组:经过了多年的探索研发和教学积累,汇集了国内外著名中/高级口译教学专家和极富实战经验的国际大型会议同传、交传,秉承了“一纸证书+真才实学”的口译教学宗旨,具有极强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强化性。
目前,口译项目已经成为上海新东方学校最具活力和人气的培训项目。
2003、2005、2006高级口译最高分得主均出自上海新东方。
2006年,新东方“中高级口译考试培训项目”全年培训口译学员近三万人,在全市高居榜首;并且2003至2006年的考试通过率一直在全国遥遥领先。
2007年,新东方口译独家荣获了上海市教育博览会金牌项目称号,标志着口译进入了新东方时代!


上海新东方口译教研组与新东方网校强强联手,将口译课程载入新东方网络课堂,开发出《金牌口译通关班》系列高端精品课。并配以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为学员提供真实的口译实战训练环境!从此不再为距离遥远,现场听名师授课过于昂贵而烦恼,口译学习进入“网学时代”,广大口译考生有了更为方便、经济的学习途径。

推荐学习配套教材:上海口译证书考试官方指定教材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