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电气工程师辅导网校课程现报全科8折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3

注册电气工程师是指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从事电气专业工程设计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考试工作由人事部、建设部等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建设行政部门、人事行政部门依照《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对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的考试、注册和执业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考务工作委托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负责。

精讲班: 包括专家视频讲座+课堂练习,主要是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会有不定期的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课程更新时间为:教材出版后的两周,考试结束后关闭课程。2010电气工程师网络远程教育课程将由一批多年从事电气工程方面教学和研究工作、实务类课程讲授。

精讲班:基础科目一:400元/科 基础科目二:300元/科

基础科目一《公共基础》包含内容:高等数学、普通物理、普通化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流体力学、计算机与数值方法、电工电子技术、工程经济、职业法规;
基础科目二《专业基础》包含内容:电工基础,电子学,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高压与绝缘配合,发电厂、变电站主接 线与设备选择,建筑智能化系统。

现报全科8折优惠!   活动截止时间:2011年3月10日

点此直接报课>>>>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