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社会工作者网校课程优惠 套餐七折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4

社会工作者考试是在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时推出的,适时而且必要,是中国社会工作发展历史具有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从2008年起,我国将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首次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于2008年6月28日至29日举行,该考试由国家人事部、民政部共同实施。

  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设初级、中级两个级别,初级分为社会工作实务和综合能力两个科目,中级分社会工作实务、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三门课程。

  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

  本次辅导全部采用视频授课的形式呈现给学员,考生可随时报名,学习期限一直到本年度(2011年)考试结束后三天关闭,学员每天 24 小时可以随时进入课堂反复学习


级别 课 程 主讲老师 课时 学费 试听 社会工作者报名


社会工作实务 张 楠 30 200元 试听
社会综合能力 王 颖 30 200元 试听


社会工作实务 王老师 40 300元 试听
社会综合能力 王献蜜 40 300元 试听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陈 涛 27 200元 试听
初级:报全科社会工作实务+社会综合能力八折优惠320元
中级:工作实务+社会综合能力+法规与政策(原价800元) 现八折640元
老学员单报一科、二科九折优惠;套餐七折优惠!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