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考研全程联报班网校课程团报300元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英语新东方、政治任汝芬,协议保过
考研英语 通过率95.6% 考研政治 通过率100% 考研数学 通过率91.8%



★全程班包含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模考班、以及各种单项班的2012考研全年课程
★课程没有听课次数限制,无限畅学
★全程班含12小时内答疑、作文批改、计划调整、押题指导等九大辅导体系
★联报班赠送基础阶段纸质讲义

本单详情:
《新东方网络课堂2012考研全程联报班,由新东方英语考研十大名师、考研政治泰斗任汝芬团队以及北京大学、北理工大学数学系教授团队主讲,学员全年享受计划调整、12小时内答疑、作文批改等九大辅导体系,协议保过。
1、2012考研全程、联报班学员享受课程
(1)2012考研英语加强版全程班(422课时):刘一男词汇5500、语法特训班、长难句精讲班、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考前高分必读班、写作金典班、复试班
(2)2012考研政治全程班(204课时):包括高分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时政精讲班、高分点晴班
(3)2012考研数学全程班(236课时):包括长线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和模考点睛班
(4)2012考研政英联报班(616课时):包括政治全程班和英语加强版全程班
(5)2012考研政英数联报班(854课时):包括政治全程班、数学全程班和英语加强版全程班

2、2012考研全程、联报班学员享受服务
(1)全程12小时内答疑:课程答疑,指定书籍答疑,复习方法答疑,考研知识答疑。
(2)作文批改服务:基础,强化,冲刺三个阶段作文批改服务,教研老师在批改作文的同时,指出提高方向,帮助学员考研写作直达高分。
(3)复习计划个性化调整:针对学员基础、复习进度、院校要求进行计划调整,使考研复习事半功倍。
(4)全程系统化测评:入学、基础、强化、冲刺、临考,系统测评,全程检验。
(5)考研全流程解析系统:考研全流程解析、考研百问百答手册、电子期刊,使学员考研全程没有盲点。
(6)关键环节指导系统(7)书籍优化系统(8)全程导学系统(9)心理辅导系统

3、报名后学习课程流程
(1)客服导学老师会在学员报名当天给学员打第一次导学电话,介绍全程班或联报班的学习计划及服务计划。
(2)学员可以按导学老师的指导到指定页面下载计划表,自己填好基本情况后发送到,会有专业的教研老师跟据学员自身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全年分为基础、强化和冲刺三次
(3)从基础班开始,循序渐进的开始听课,听课及复习过程中遇到不会的问题随时可以到名师堂进行提问,各科老师会在12小时候答复学员问题。
(4)在听课课表的“作文批改服务”中提交作文,五个工作日即可查收英语教研老师批改后的作文。
(5)可以在新东方在线网站考研页面进入辅导体系,享受测评、心理辅导、考研资讯、电子期刊等辅导和资讯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