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日语保过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8
新东方日语保过课程,安宁博士主讲,协议保过,免费重读,限量500套!

协议保过!日语二级VIP高分突破一站式服务:标日中级基础精讲、最新真题解析冲刺、核心语法满分突破、听力演练突破难点、全真实战模考,全程导学答疑,免费邮寄教材、讲义下载,尊贵服务直取高分。签订电子协议,未达240分合格线免费重读两次。

温馨提示:报名VIP的同学填写报名注册信息时请留下个人真实信息,并保证联系方式的畅通,以确保正常享受VIP服务,由于个人信息登记有误造成服务不能准确到位的同学,后果自负。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