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职称日语等级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31
环球职业教育在线职称日语辅导包含了职称日语的所有级别,无论是参加A、B还是C级,都可以报名学习。各个级别之间的区分,老师会在讲课中提醒学员。该课程是老师严格按照考试大纲和相关教材对每一个知识点的详细讲解,其中穿插历年真题和练习,每一章最后又有在线作业,给学员更多练习的机会,以达到更有效的巩固知识的目的。

辅导科目名称 主 讲 价格 试听 答疑 报名

职称日语精讲班

陈 伟

300元

答疑

报名

现在报名2010年职称日语辅导,免费赠送09年课程!火热报名中......

  权威专家进行24小时免费在线答疑,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随时通过答疑室留言与专家探讨学习。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