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日语直达精讲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12

新东方金牌日语教师,以新版《标准日本语》和新日语能力考试为中心,带您突破日语零基础,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译初级日语综合能力,以达到国际日语水平考试认定标准要求。

学习目标
零起点开始完整系统学习日语,直达新日语能力考N4级

零起点生存日语:
完成对日语初步的了解,掌握日语学习方法,学习日语的基本发音,语法。

日语N5精讲班
突破日语零基础,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译初级日语综合能力。从五十音图发音及写法入门,掌握日语发音规则以及基本问候用语,800个左右基本词汇量和100个左右的日语汉字量,语法方面掌握日语基本句子结构的特点及助词的使用方法,以达到国际日语水平考试认定标准要求。

日语N4精讲班
全面提高学生听、说、读、写、译初级日语综合能力。强化基本发音规则和特点,掌握日常会话及文化习俗,1500个左右基本词汇量和300个左右的日语汉字量,语法方面强化日语基本句子结构的特点及助词的使用方法,以达到国际日语水平考试认定标准要求。

适用学员
零起点开始学日语,欲一气呵成直达新日语能力考N4级的学习者。

零起点生存日语:
零基础,希望从头开始进行系统学习的初学者。

日语N5精讲班
适合初学日语或零起点学员,想通过新日语能力考N5级的学员,中学或大学的第二外语学习者,赴日留学人员,日语爱好者。

日语N4精讲班
有一定日语基础,水平相当于新日语能力考N5级,或者学完《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准备新日语能力考N4的学员,中学或大学的第二外语学习者,赴日留学、工作人员,立志于从事日语翻译人员,日语爱好者。

网校课程介绍
零起点开始完整系统学习日语,直达新日语能力考N4级

零起点生存日语:
介绍日语基本知识和学习方法,学习语音、词汇等基础日语知识,帮助零起点学员奠定坚实的日语学习基础。

日语N5精讲班
以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和新日语能力考试N5级为中心,精讲每一课的生词、语法、课文、练习,突出讲解语法重难点,加强词汇记忆,对句子的结构进行细致分析,并通过考前点睛和考前答疑掌握最新的考试动向和趋势,同时穿插日语交流应用场景讲解,使学习者充分理解和掌握日语知识和文化特征,了解日本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特点。

日语N4精讲班
以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和新日语能力考试N4级为中心,精讲每一课的生词、语法、课文、练习,突出讲解语法重难点,加强词汇记忆,对句子的结构进行细致分析,并通过考前点睛和考前答疑掌握最新的考试动向和趋势,同时穿插日语交流应用场景讲解,使学习者充分理解和掌握日语知识和文化特征,了解日本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特点。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课时数 试听
零起点生存日语 安宁 1.00 --
新日语能力考N5 杨雅贤 80.00 试听
新日语能力考N4 安宁 80.00 试听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