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暑期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主讲GRE填空。讲课思路逻辑清晰,旁征博引,讲解深入透彻,学术与励志相结合,既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也指导考生应试问题,建立起学生批判性思维的习惯。引导学生对今后5-10年的职业发展的思考

第一步,思路解析将确保考生在纷繁复杂的各类提纲当中,找寻正确解题方向,避免跑题和偏题。
第二步,范文演示将帮助考生迅速掌握重点段落的思路和语言,形成基本的文字表达。
第三步,语料分享将进一步扩大考生备考语言素材,拓展思路,提高文章个性化程度,避免雷同。
第四步,结合以往考生作业,讲解常见语法修辞问题,提高学生实际组织把控书面语言的能力。



Tags:GRE,暑期,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