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精品VIP中学版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
在线中学版VIP课程,与名师互动零距离,总结多年授课精华,面向中学生,按照不同阶段实现不同的备考目标的原则,设计出争取90分的课程,除了延续线下课程的丰富内容,还能和学员在线上VIP小班进行零距离互动。总共8次的在线口语和写作的批改, 40次在线小班直播课堂,视频互动,老师带领实时解决学习难题。总共三百多课时的在线学习时长,辅以线上平台练习如虎添翼,学习更高效,争分更直观



网校排名课程推荐

小班直播,VIP辅导:小班直播课堂,学习氛围好!导学顾问将进行无限次的导学服务。

名师授课,效果突出:为了保证托福分数提高效果,多名托福名师综合各项考试技巧对学员进行强化教学,使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目标分及以上水平。

阶段明确,目标所达:托福考试成功的关键是正确评估您的需要。科学备考,你的学习效率一定大于学霸!



 

Tags:托福,精品,VIP,中学版,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