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八级精品全程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4

基础班+精讲班+冲刺预测模拟题的课程设置,增加了独家的冲刺模拟试题,多项有效措施是高通过率的有力保证,专八历年真题中出现的所有生词、难词、核心词,让大家在专八考试中不再有生词困扰



专八听力课程
网校名师赵建昆为你带来史上最为经典的专八听力讲解。用他倡导的“听记解填”法突破难度最大的迷你演讲,用他总结的视听一致破解长对话,用他归纳的首句破题法突破新闻听力。建昆老师教授相关听力课程接近九年,清晰、准确、高效,轻松是数万学员对他课程的评价。而在建昆老师教授的如此之多课程中,他个人认为授课效果最佳的课程,就是专业八级听力课。

专八阅读课程
网校武峰老师主讲的阅读课程,武峰老师有多年国外访问学者经历,并在重大国际赛事中担任翻译,在新东方讲坛上从教多年,一直从事英语专业类课程教学工作,武峰老师通过多年的阅读语法教学过程中积累的大量例题,把晦涩难懂的阅读难点、疑点,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授给学员。

专八人文知识
人文知识课程由新东方在线武锋老师主讲,武锋老师有很多国外见闻的经历,经常游走于中美两国的邮班之间,武锋老师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见闻,相信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人文知识课程见解。

专八改错课程
改错课程是通过分析历年真题,研究出题脉络,有针对性的讲解给各位学员。

专八翻译课程
翻译课程由新东方在线聂磊老师主讲,聂磊老师从事英语专业教学工作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阅历,对TEM8翻译技巧和方法有独到的见解和讲授方法。  

专八写作课程
写作课程由范一亭老师主讲,范老师从事写作教学工作多年,从雅思写作到专八写作都有深入的研究,对写作模板和写作方法的总结,相信会各位学员的写作有巨大的帮助。



Tags:英语,专业,八级,精品,全程,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